关注者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第一次当铺导员记



一年一度的的‘串串感恩心相惜’儿童佛学生活营也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这次的生活营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
但这确实让我的假期生活添加了许多意义及回忆。

刚开始的头两天是给我们铺导团的集训日(很辛苦的叻)
虽然我们全部多来自不同的地方
但通过工委们细心的安排活动下
彼此之间也建立起了默契,信任等等...
我们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
如:手语,佛曲,佛教礼仪等...

到了第三天,我们也开始扮演起我们的角色
带领着我们已被分配好的组员们
正试地开始了这次的生活营
刚刚开始要带他们还真的是不容易
可是又通过工委们的活动下
组员们之间也开始有了互动

当然一个营是不可能也只有玩的时候
当中也是有些课程给营员们学习的
当中最让我无法忘记的课程就是有关‘父母恩’
工委们贴心的准备让我们有机会把想说的话写在小纸上
并在之后邀请营员的父母到来一起听
及给营员们送上康乃馨给父母们
当看到他们与父母们相拥在一起时的画面
我确实的有被这画面深深的感动了
工委们也不忘了让那些父母没法到来的营员一些活动
让他们可以暂时忘了父母没法到来的失望

不仅如此,看着组员们在游戏中认真的面对考验
并发挥他们之间已建立的默契。
这是他们给与我的最好礼物了
那是因为这就表示这我们已经成功的把他们给拉在一起了
虽然在游戏的过程中,他们之间也发生了一些不快
甚至把其中几位给弄哭了
可是事后他们也互相体谅了对方并继续完成游戏。

现在,我想感谢所有的工委们的付出
是你们辛苦的,不眠不休的,来筹备这个营的
并提供了最好的设备给我们铺导员及营员们的
接着是我们的义工团的哥哥姐姐们
是你们抽空的来到这营帮忙
有时要陪我们带团康
有时又帮忙准备膳食
除此之外,铺导员们是你们给了我许多的分享
当然也包括我们在空闲时的八卦哟
特别是我的两个好姐妹
你们俩对我的关心及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铺导长+同伴
在你的带领下我们都成功地完成了这次的工作
以及你在空闲是与我分享的过往带营的经验
谢谢你们哟❤

最后我想说的是
荣安你不是有问过我是否有后悔过?
我那时不是跟你讲应该的吗
其实我心中的答案是我都没有后悔决定来这个营
我还要谢谢你是你带我进这个营的
让我的假期生活跟以往有所不同
感谢你

祝:福慧双修,法喜充满
铺导员 妙霖 上




我与组员的合照❤


各组计分表


十二组的名单+铺导员的分配
我的服务奖状 ❤


谢谢你们的小字条哟


可爱的名卡~美吗?




营员们的小信封


我们一小部分的女子团~哈哈


一部分の工委+铺导员+义工


小叮当~庆鸿




我们的铺导团


文盛师兄的生日


工委+铺导员的小信封


工委+铺导团的大合照


所有的营员+工委+铺导员大合照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