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2011的总结

很快的
2011年也要结束了
回想这一年里所发生的点滴
是无法形容的
可是想想我好像还有很多事都还没完成咯
也将会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完成

从一考完SPM时
我都把所有的时间放在了上网+考lesan
一直到我的PLKN信来
那是的我是真的蛮担心自己如果真的进营的话会怎样
可是也蛮期待在那里的生活
不过后来我又没去了
那是因为form 6的入学名单已经出了
而开学的时间又刚好是进营的前一个礼拜
这时的我被迫临时决定延迟
可是因为要延迟就必须有信
害到我每天跑去pejabat找里面的人帮我弄延迟信

虽然是要读书
可是说真的中六的生涯还真的蛮好玩
我们一进去的第一个礼拜是orientasi week
MPPU的senior早已经安排好了一整个礼拜的活动给我们
当中我们最关心的还是我们的分班状态+会转学来的人咯
接着MPPU的senior也放下了职位并由我们新进的junior接手
不过我们选人的方式还蛮特别的
那就是我们会像真实的pilihan raya 酱要有人自愿出来竞选的
当时的我也觉得好玩
竟然也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参加了
一个月后
我和其他的AJK在所有中六生的投票下顺利的诞生了
也就从那个时候我当上了2011/2012年的MPPU秘书
开始了我在中六将会忙碌的生涯

最让我记得的是在7月份的时候
那是刚好是校内的考试
可是我和几个朋友因为代表学校去参加kem
侥幸的逃过了那次的考试
也听其他的朋友说那次的考试很难
再加上都是第一次考form 6的对出题法都一概不知
哈哈

坦白说如果真的要写完在这半年的中六生涯
我还真的是写不完
因为当中我们的确是经历了不少的事
好比说~我们在8月放假的MUET补习
再从Sagil回来的路上我们的车出意外了,
我跟锕慧两个+其他4个马来同学一起帮老师带学生去KL一日游,
还有我们每次的马坡补习后都会去走走的
及最近我们为senior们准备的Jamuan + jamuan完后一起去玩水
和还有很多我在言语上是无法描述的事

短短半年学习路上的生活
也在学校大考后正式的告一段落了
而这也代表着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假期到来了
不过对我来说当然也是一样的啦

这短暂的假期我可以说是
在我过了将多年滴假期里
今年是最让我难忘的
一放假就先和一班华裔同学+学弟妹到KL的书展
也在那里我们几个姐妹一起买了类似的项链
接着我又到了新山舅舅的家小住一个礼拜
及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噜
虽然这只是我每年都会做的事
可是最最最特别的是在于
12月14-18号的“串串感恩心相惜”的儿童佛学营了
完全没有经验的我
竟然答应去当这营的铺导员
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应该是唯一的一次当铺导员了
因为开学后的我将会要面对STPM的压力
及在时间上都可能无法配合到了


在圣诞夜那天因为隔天将要去KL玩
在外地的人都回来了他们就讲要出去喝茶
那晚的几位小妹妹都玩到有点疯了
她们竟然在那里唱歌
害到其他座的人都看着我们
我们也只好跟她们楚河汉界了下下咯

&

跟其他工委去KL的一日游
当时的他们更是疯了
在佛室那还好
在time square其实不会很夸啦
也就是刚好20个人一起去买戏票看戏咯
看完了就去shopping
再去sungai wang吃晚餐人数也刚好是20个啦
其实不多不多啦
可是我们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都迟到了
还被骗说巴士中saman了
尤其是在i-city才96
我们组了个11人组一起进雪屋
那里是有够冷的害我们要出来租鞋
因为我们当中有的是穿短裤跟拖鞋咯
我们也在里面狂拍了许多照片
当中还有3/4个人围在一起暖的照片
玩够了我们看还有时间就到外面拍
可是在拍完后因为要下而又太滑了
不小心扭到了好在也只是轻微的
不然走路的时候一定会被其他人发现的
在回家的路上
因为被罚的关系
我们就安排了3个人在巴士上独唱
虽然我没什么注意听因为累了
可是我有听到志明将会成为下一任的主席
恭喜他咯
我应该庆幸因为到了后来我刚醒就看到有人想要留下“留言”了咯
不然我应该会中的

最后
在今天也就是31号
其实我是蛮sad的
原本以为可以去的
可是因为今年我必须陪我家人
就没得跟他们一起倒数一起玩了

希望我们有缘再聚咯
虽然我自己知道机会应该是很少的
现在的我也是应该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了
我希望我再2012会过的比2011好
虽然会很难的
因为考试呗
但还是希望在新的一年自己会有新的突破


我要打败 STPM


加油!!!
我们都是最棒的
^.^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