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我的近态

久久的一次更新状态
时间是3.18am
从放假开始的我整个好像又变得不一样
每天的生活作息也给我弄得乱78槽

从一开始放假到现在
我的作业是原封不动的放在一边
虽然每天都是无所事事
可是我连去打开来看的念头一点

这放假也有机会去了几个地方
跟朋友老师的KL书香展
跟家人的回舅舅家的小住
也有可能将要去的Pahang家
或者是参加刚答应人的生活营当义工

最近与朋友的关系也好像也有了点多了
有刚答应参加他的营的
有个莫名其妙的说我长得像他初恋的某人
也加了不少地干哥哥&干家人

暂时就将先了咯
该去做猪猪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