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开学第二个礼拜了咯

才刚开学第二个礼拜
不过正确的说是上学的第四天而已啦
要做的事就有很多了
每天都要为了功课而烦
累啊!

那天MPPU开会的时候
老师就一次过就给了我们连续几个消息
直接是压力啊!

今天我的班终于有了新的班长
那就是颖盈咯
虽然是我跟老师讲的
不过这也是她自己讲可以当的咯
我可没害她涅
嘻嘻^^

今天我被某位AJK给搞到头晕晕的
他在说什么在竟然没有一句听得懂
害我还要叫另一位AJK帮我听
他讲什么要叫我明天弄开会的
弄到我害怕明天是要我主持开会
可是事实是要我明天的开会报告而已
直接是被他气到咯><

想到那个老师就气了
他讲到我们好像都很差酱
他厉害自己又不见得以前考到很好啦
哼!!

先将了咯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