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闪闪恩情照我❤

在还没开始营的时候

由于我们都必须了解组员的情况

当秘书组通知到征成组的病情时真的感到好在不是我组de

可没想到的原来将巧我组也有一个

就将很“幸运”的我跟他又meet了

还要一起去陪营员睡

坦白说今年的营员真的很难带

我组的就有4个病员了

整个过程我们必须照顾他们

还有一个更令人头痛

他好的时候就比较会听话

可是他又很快的变了

就连志明要帮忙带他都被他给打了

也辛苦国豪要一面带自己组的

还来帮我组带他

真的很感恩他的

感恩所有的工委+辅导员特别是搭档慧珊n微香

我们一起完成了这次的营会

让那些生病的营员可以平安的结束营

虽然有时营员太吵太乱

但还是成功结束了

师父的课程收于良多

工委们的细心准备

 开幕的表演让人目不转睛

感恩夜的温馨场面更令人感动

等等...

很快的3天2夜也就终于结束了 

期望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会一直有下去

感恩

爱你哟~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