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再次毕业

今天的小型典礼
虽然简单但当中那感觉还是有的

早上sesi moral的时候
虽然我们嘴上是说到无所谓这样
可是自己心里却是另一种感觉

感谢陈老师, 中四的学弟学妹
是你们去到那间学校
制作那一粒一粒的球
让我们这些毕业生可以 为学校 为大自然进一份力

今天学校的一整天都是在 拍照 与朋友们在班上开吃会,留言 找老师说话,留迹
最难忘的一刻是 当我们去和老师拥抱的那刻 因为一个哭了其他的我们也哭了
老师您在我耳边的那番话
我会紧记的 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感谢所有现在 曾经 教过我的老师们
是你们给于我知识 人生道理
谢谢那些帮过我的朋友们
是在你们陪伴我过完了中学生涯
接下来的路就要靠我们自己了
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考进大学
我会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光 特别是每天我们在班上一起分享吃的时候

过了这礼拜 中学生涯就此结束了
我们有缘再集吧
祝所有的毕业生考试顺利 毕业快乐^ ^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