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预考日

预考进行地很快
现在已经剩下一个礼拜就结束了
偏偏最后的3张都很紧张
要背的东西超多咯
想读可是又一直读不进
都不知道该怎么好
前面的几张看似容易
感觉好像会做
可是又觉得自己写的答案不对将
成绩都不懂会怎样的美
现在只希望成绩出来不会太糟就好
而那3张也只好尽力而为了
加油加油!!
STPM过后就能有得休息了
现在只不过是再辛苦两个多月罢了
放假将会很欢迎我的回归
也将会有一连串的活动等着我去享受
STPM 我要跟你拼了!!!

飞过囖..留个评论下来吧!! ♥

14 条评论: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加油哦
你可以的~~

妙霖 说...

到时要欢迎我去你那哦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我还怕你不来咯

妙霖 说...

我决定去了 写我的名下去吧 你问她了没哦?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好的
写了,写了

妙霖 说...

==
感觉好像在强迫你将!

妙霖 说...

==
感觉好像在强迫你将!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才没有咯
你乱想
我还希望你来

妙霖 说...

好在是考完了 不然就没得去料

妙霖 说...

好在是考完了 不然就没得去料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对咯对咯
期待你的到来

妙霖 说...

恩恩 哈哈 两个月^ ^

妙霖 说...

恩恩 哈哈 两个月^ ^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等你